正在报名!宜都公安招辅警80名,高中学历可报~

云上宜都讯   你想和警察叔叔一起上班吗?你想为维护宜都的社会治安贡献力量吗?现在机会来了!

10月9日,宜都市公安局发布招聘公告,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80人!具体内容如下:

一、

招聘计划及岗位

全市共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80名,其中陆城、枝城各15人,姚家店、红花套各10人,高坝洲、松木坪各8人,王家畈、五眼泉各4人,潘家湾、聂家河各3人

工资待遇及福利待遇遵照现有辅警标准执行。招聘的辅警采取“乡镇管理、就近分配、统一调度”运行模式,遵照“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队伍日常管理由各辖区派出所负责,人员培训由市局辅警办公室统一负责。

二、

招聘范围与应聘条件

1

具有宜都市户籍(含高考入学前为宜都市户籍的)。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纪律观念较强,保守工作秘密。

3

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不限,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及以后出生)。

4

身心健康:体型端正,无残疾、无重听、无色盲、无斜视、无纹身。适应夜间值班,身高不低于1.70米,矫正视力5.0以上。

5

退伍军人优先。

6

无违法犯罪记录、无网络偏激言论、无负面过激行为。

三、

报名

1

根据核定的招聘计划,通过相关媒体,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2

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9日至2019年10月12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3

报名形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须持本人退伍证、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所有报考人员须带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填写《宜都市公开招聘公安辅警报名登记表》。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与参考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现场量身高。

4

报名地点:

宜都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办公室。

5

联系人:

杨警官   159-2694-6666

张主任   176-7125-9777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