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帮农民工跨省追回20余万元拖欠工资

云上宜都讯 (通讯员 陈娅君 黄昊涵)“感谢警察同志,谢谢你们帮我们讨回了拖欠的工资。”近日,在王家畈镇务工的夷陵区籍农民工向某等人终于拿到了自己被拖欠多年的工资,并到王家畈派出所给民警送去了锦旗。

据悉,2015年向某等人在宜昌一工地做工,项目完工时,老板余某某欠下包括向某在内的20多名工人的20余万元后却玩起了失踪。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多次催缴,余某某仍然拒不支付。

2018年11月中旬,王家畈派出所受理此案后,民警多次辗转云南、重庆、厦门、宜昌等地调查取证,7个月后,证据收集齐全,并查获到余某某行踪。今年7月,余某某在重庆落网。经审讯,余某某对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经多次沟通,9月24日,余某某家人最终归还了20余万元的工资款,向某等人终于拿到了自己被拖欠多年的工资。

(编辑:向姝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