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找差距抓落实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好成效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今天(10月15日),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联峰到市住建局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高坝洲镇皓光村 “用气难”问题和陆城街道办事处卫生院迁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在市住建局,罗联峰听取了该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他指出,市住建局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周密部署安排,全面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主题教育进入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要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立足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实际,以最大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好成效。

罗联峰要求,要坚持目标引领,增强政治自觉性,把主题教育当作为人民服务的机遇来抓,不能被动应付,要重在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时效性,以问题的有效整改推动具体工作的落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以上率下,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示范性,通过抓住关键少数,达到全盘带动的作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皓光村,罗联峰详细了解了皓光村天然气建设进展情况。皓光村共848户,已签约501户,目前已铺设天然气管道37.5公里,预计年底实现全覆盖。

罗联峰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落实农村天然气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急人民群众之所急,解人民群众之所需,加快推进农村燃气建设,提高农村居民生活品质。在建设过程中,要坚持规划先行,统筹兼顾,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政策,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罗联峰还来到位于尾笔社区的陆城街道办事处卫生院新址,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和搬迁准备情况。罗联峰指出,陆城街道办事处卫生院新址项目建设是一项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医院建设标准,加大建设力度,强化质量保障,完善配套设施,全力以赴确保医院如期投入使用,早日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市领导张红新、胡卫东参加调研。

(编辑:李虹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