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侨联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10月15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一行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在市侨联“侨之家”,调研组查看了侨联艺术团的场地建设和组织建设,并与归侨侨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就业、住房等方面情况。

在胜利社区和解放社区的“侨之家”,调研组听介绍、看展板,与基层党员及侨务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归侨侨眷文体生活情况;查看近年来社区侨务工作计划、总结及特色活动等资料。并希望我市积极整合社区的阵地优势和资源共享优势,为社区“侨之家”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扩大、可推广的经验。

座谈会上,市侨联汇报了我市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侨务工作,并指出,要增强侨联组织的向心力、感召力,加强基层侨联建设,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切实以奋进姿态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把不忘初心的标尺树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执行者,做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做侨界群众的贴心人。

(编辑:李虹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