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童心同愿·希望微心愿”邀您一起守护留守儿童


你知道吗?对于贫困留守儿童来说,一套换季的衣服、一双合脚的鞋子、一个崭新的书包、几本有趣的书籍......这些你生活中的必需品,却是藏在他们心里的奢侈品。

云上宜都讯    近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轻松公益平台发起“童心同愿·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希望微心愿’公益项目”。宜都团市委积极响应,从即日起至2020年3月,在全市范围内发起爱心捐助活动,为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




活动简介


众筹资助标准:

100元/个,为一名贫困留守儿童配备一个“希望微心愿”礼包。

众筹受益对象:

“湖北省贫困留守儿童结对精准扶贫信息管理系统”中的贫困留守儿童。众筹资金有盈余时,可适当扩大受益范围。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020年3月


众筹规则


你捐多少,我配多少

为鼓励各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广泛发动众筹,省青基会整合资金按照1:1的比例配捐,配捐自2019年10月16日开始,先捐先配,配完即止

你捐哪里,我们用在哪里

各地通过本次公益众筹活动发起的“邀请你一起捐”所筹款项,定向在本地实施“希望微心愿”公益项目;特殊情况下征得“邀请你一起捐”团队同意后,可以跨地统筹使用。

今年多捐,明年继续用

当本地众筹资金(含配捐资金)超过本地受益对象年度需求总量的,多余资金可滚动到下一年度继续在本地实施“希望微心愿”公益项目。

参与方式


扫描共青团宜都市委员会发起生成的“邀请你一起捐”二维码,或点击下图,在页面直接捐款。配捐自2019年10月16日开始,先捐先配,配完即止。每一笔善款将捐至湖北省青基会,由省青基会购买心愿大礼包后,定向分配给宜都地区贫困留守儿童。

联系人:   马龙俊

微信名:   Miracle

联系方式:0717—4843880


↑↑↑扫面上图二维码,进入页面捐款↑↑↑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你的一个行动,就能帮助一个孩子绽放笑脸;你的一点爱心,就能温暖一个家庭;用你的爱心去点亮他们的微心愿,成就大幸福。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