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宜都这个景区优惠来袭!

  云上宜都讯   近日,三峡九凤谷景区为回馈年卡用户,感谢广大年卡用户长期以来对三峡九凤谷的关注和支持,特推出68元玻璃水滑+“旱滑”+午餐套票特惠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3日至11月20日

活动主题:

68元玩转九凤谷玻璃水滑和“旱滑”

活动对象:

三峡九凤谷景区年卡用户活动细则:

1

三峡九凤谷景区年卡用户在2019年10月23日至11月20日活动期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和年卡可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价值128元的套票“丛林滑道+玻璃水滑+午餐”,仅需68元。

2

失效景区年卡用户本人身份证和年卡在景区售票窗口办理续费激活手续,即可享受上述68元套餐优惠。

3

景区年卡用户须在景区售票窗口提前购买68元优惠套票,否则视为放弃享受活动优惠。

4

丛林滑道和玻璃水滑项目,年龄6周岁以下及65周岁以上,孕妇、酗酒者及患有心脏病、高血压、恐高症、眩晕症、精神病等重大疾病的游客不适宜游玩体验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北三峡九凤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下面就一起去看看,九凤谷景区年卡68元特惠专享套票项目吧!



九凤谷刺激的丛林玻璃水滑道,让您全程置身于丛林之中,在急速下滑中欣赏美景,自如地穿梭在山林之间,一路鸟语花香,犹如置身于天然氧吧。



九凤谷丛林滑道又称“三峡第一滑”,全长788米,宛如一条长龙,几经蜿蜒,依山势顺势而下,可览漫山盛景,可浴幽谷清风,简单易滑,老少皆宜。


位于九凤谷峡谷最高处的丛林餐厅,环境优美,民俗佳肴色香味俱全,极具地方特色的美食绝对带给你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仅需68元,就可以玩转九凤谷玻璃水滑和丛林滑道,还可以免费享用美味午餐哦(就餐以实物为准)!

刺激的玻璃水滑和丛林滑道,让你的欢笑响彻整个山谷。但,还不止……特惠项目之外,更多好玩儿的往下看!

高空滑索



比“过山车 ”刺激!比“海盗船 ”惊险!更比“蹦极 ”过瘾!九凤谷的高空滑索,释放身心,挑战自我,在高空视野开阔看尽所有美景;在有惊无险的快乐中感受刺激和满足!

云上天桥


九凤谷云上天桥空高185米,是长江三峡首座规模最大、跨度最全、刺激度最强的跨峡谷全透明玻璃桥。人行桥上,既能感受云端赏景的奇妙,又可体会峡谷纵深的惊险。

丛林卡丁车



想要完成你的漂移梦想,享受速度的快感,就来九凤谷丛林卡丁车,绝对是大人和小孩都喜爱的项目,带给你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丛林探险


如果你想挑战你的心理承受力,来九凤谷丛林探险体验一下,这里仿佛置身于热带丛林之中,非常的刺激和好玩。

小动物村



九凤谷的小动物村可是个网红地带哟!绝对是亲子游乐的最佳场所。在这里可以亲自喂食给可爱的小动物们,羊驼、兔子、小猪.....还有各种萌宠表演,十分的呆萌逗趣!



表演时间





每天11:30 13:30 15:00 16:30


自驾游

宜昌方向

从宜昌市西陵区出发:胜利三路—夷陵长江大桥—点军—翻坝高速—岳宜高速(S88,宜都出口下)—陆渔一级公路省道S325—樟树包岔路口(请注意路右侧提示牌)—弭水桥村口(右转)—三峡九凤谷生态停车场全程68公里,行程约70分钟。导航搜索关键字:三峡九凤谷

从宜昌伍家岗区出发:伍临路—猇亭大道—宜昌长江公路大桥—宜岳高速(S88,宜都出口下)—陆渔一级公路省道S325—樟树包岔路口(请注意路右侧提示牌)—弭水桥村口(右转)—三峡九凤谷生态停车场全程68公里,行程约55分钟。导航搜索关键字:三峡九凤谷

当阳方向

当阳市区出发:长坂路—省道S107—进入沪蓉高速(朝宜昌方向行驶)—宜昌长江公路大桥—岳宜高速(S88,宜都出口下)—陆渔一级公路省道S325—樟树包岔路口(请注意沿路提示牌)—弭水桥村口—三峡九凤谷生态停车场全程98公里,行程约100分钟。导航搜索关键字:三峡九凤谷

枝江方向

从枝江城区出发:枝江—雅畈—顾家店镇—枝城长江大桥—枝城镇—杨守敬大道—碧桂园小区左转—陆渔一级公路省道S325—樟树包岔路口(请注意沿路提示)—弭水桥村口—三峡九凤谷生态停车场全程75公里,行程约90分钟。(行驶时间根据路况而定)

乘车

宜昌市西陵区

在宜昌长途汽车站内—宜昌至宜都的811路城际公交大巴—宜都客运站下车后—三峡九凤谷专线车(聂河方向)—三峡九凤谷

宜昌市伍家岗区

在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宜昌市火车东站旁)—宜昌至宜都的821路城际公交大巴—宜都客运站下车后—三峡九凤谷专线车(聂河方向)—三峡九凤谷

跟团游

宜昌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