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在行动】公共晾晒区 “晒”出居民幸福感

改造前后对比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萃)“创卫开展以来,通过改造小区变得漂亮又整洁,以前晒衣服、被子只能临时扯根绳子,既不美观还麻烦,现在小区有了固定了晾衣服的位置,再也不用到处找地方乱拉乱扯晒东西了!”家住八字桥社区住建局宿舍的李奶奶开心地说。

住建局宿舍建于上世纪80年代,住房阳台普遍较小且采光不好,尤其是进入秋冬季节,衣物晾晒就成了居民一烦心事。过去,遇到好天气,小区随处可见乱拉的绳子、晾衣服的架子,健身器材也成了棉被的栖身之地,甚至连绿化带上都挂满了衣服、被子等。

为营造一个文明、优美的生活环境,在征求居民意见之后,八字桥社区联合双联单位市住建局采取集中规划,在小区选择了一处阳光充足又不影响居民出行之地,作为公共晾晒区,并安装了5个不锈钢制材质的晾晒架,解决了居民长期的晾晒难问题。

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看到新安装的晾衣架和小区环境的变化, 居民齐夸集中晾晒点 “晒”出了幸福感,并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维护小区环境,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