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看上了“专家号”!协和医院心血管专家“组团”来我市义诊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周传峰黎文来通讯员 周安琪)10月18日,2019年“关注慢病 健康中国”心血管健康百县公益行专家团队来我市市一医院,开展义诊、免费赠药、教学查房、学术讲座及患者健康教育公益活动。

早上七点多,在市一医院的门诊大厅内,前来就诊的群众就排起了长队,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的四位专家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分析病情、进行用药指导,耐心细致解答他们的问题并为其提供就医方案。“专家们不但热情细心的询问我们病情,为我们检查,还告诉我平时饮食、生活应该注意什么,没出宜都就看上大医院‘专家号’了,真是方便!”前来就诊的市民黄昌菊表示。

市一医院主任医师彭芝斌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高我市全民健康观念及意识,提升我院心血管内科学术水平及临床技术水平,提高心血管慢性病患者治疗的依从性,促进我们更好的为宜都人民的健康事业服务。”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