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首个“高空漂流”玻璃水滑道项目在三峡九凤谷上线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 李迪雅)10月1日,三峡九凤谷景区推出了旅游体验新项目——丛林高空漂流。上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就亲身体验了一把,“这个项目的可玩性就在于它有一条长达千米的玻璃水滑道,与传统的峡谷漂流相比,这个项目则是在高空体验漂流的惊险与刺激。”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选址位于景区下山回路中段,整个滑道全部采用玻璃材质,全长1100米,游客乘坐橡皮艇一路穿越丛林、漂流而下的同时还可从高空观赏九凤谷美景。该项目还有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和防水措施,为游客漂流保驾护航,且四季可玩,刚开放不久就已经被游客评为了景区的网红打卡项目。同时,该项目的安全性也得到了官方权威认证。

“我们这个项目建成之后聘请了具有政府认可资质的专业机构,对整个项目做了安全评估,相关的报告也已经送到政府主管部门备案,开业之前也邀请了市政府组织相关主管部门进行了整体的验收,确保项目的安全可靠。”湖北三峡九凤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建军说。

据悉,该项目为景区第三期规划项目,自2018年以来,三峡九凤谷景区先后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宜昌市首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旅游接待人次持续攀升,品牌效益日益彰显。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