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胡立升来我市调研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10月24日,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胡立升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宜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毅敏,宜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道坤,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胡卫东陪同。

在五眼泉镇拖溪村,胡立升一行参观了胡敌烈士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的初心情怀,并详细了解该村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市税务局五眼泉分局,胡立升查看了办税服务厅、党建文化长廊、职工之家,了解基层税务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和心得体会。

胡立升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聚焦主题主业主线,解决好纳税人和基层反映强烈的问题,把党中央、国务院和总局的各项部署落实到位。要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让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胡立升强调,税务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党委班子要以自身行动,以上率下,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检视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灵魂和核心,提高工作质效,注重推进重点工作。要从严治队,严管善待,强化业务培训,切实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贯穿于税务工作的方方面面。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