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宜都市生物医药产业投资推介会举行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  图 刘传东)今天(11月9日)上午,“2019仿制药发展论坛(湖北·宜昌)”系列活动——宜都生物医药产业专场投资推介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推介会上,来自生物医药产业各领域的嘉宾和客商现场参观了我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东阳光生物医药产业园和东阳光仿制药生产基地,我市就投资环境、生物医药产业园进行了重点推介。


作为我市新兴产业的重要支柱,近年来,生物医药产业的基础和规模不断壮大,现拥有东阳光药业、长江药业、民生生物等一批生物医药骨干企业、40多个原料药和制剂产品,研发并储备100多个新产品,取得了120多项国家专利,形成了医药原料、医药中间体、微生物制剂和生物化工产品生物医药产业体系。目前,占地700公顷的仿制药产业园正紧锣密鼓建设中,预计到2035年,园区总产值将达360亿元,企业总数超过50家。

市领导龙顶泉、张杰参加活动。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