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城市场监管所开展房产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谢贤)为净化租房租赁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近段时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陆城监管所在辖区开展房产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纠正查处住房租赁中介机构在价格、广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各类违法行为。

目前,陆城市场监管所已对城区59家涉及房地产中介经营市场主体进行了清理检查,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个别市场主体在房源信息公示平台上对主体资格有夸大、不实宣传及经常场所未公示收费价目表等情况。

针对发现问题,陆城市场监管所当即下发书面责令改正通知书,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按照《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相关条款给予相应处罚。

“我们将持续关注住房地产中介市场运行情况,对于已下发整改通知的,通过回头看督促整改到位,切实维护好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陆城监管所副所长孔文表态说。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