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国检查督导“三类村”、扶贫村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到“三类村”、扶贫村检查督导工作。

在聂家河镇白家淌村,谭建国实地查看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详细了解该村既定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李万芹。

2019年,白家淌村在各级扶贫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以建设“基层党建示范村、脱贫攻坚先进村、平安建设红旗村”为目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谭建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产业发展上多出谋划策,以产业推动群众脱贫;要协调解决好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自我脱贫的内生动力;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精准发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在枝城镇黎家坪村,谭建国主持召开“三类村”整顿提升现场办公会,听取黎家坪村“三类村”晋位升级情况汇报。

谭建国对黎家坪村的整顿提升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枝城镇党委要在班子队伍建设上严格把关、严格筛选,夯实基层基础;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正确对待整顿提升工作,在阵地建设、产业定位、移风易俗及改善民生上,抓住关键、补齐短板,采取整体联动、合作推进的方式,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力促黎家坪村完成晋位升级。

(编辑:李虹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