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11月26日,市城改中心与定点扶贫单位陆城三江村联合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黎勇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黎勇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以及《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结合事例、故事深入浅出地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两个多小时的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了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三江村村委委员邓永清说:“今天听了这个宣讲以后,我们心里感触非常多,作为村两委班子成员,我们一定要把好的精神和政策宣讲到每一个村民心中,共同来推进三江村的发展。”

要时刻把群众关心的热点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法、用制度去解决征收过程、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民生工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扎扎实实做好房屋征收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政策、温暖送到人民群众身边。”市城改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赵小明也表示。

(编辑:刘娟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