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入脑入心——红花套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 通讯员 梁仲哲)12月5日,红花套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教科卫和侨台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张明为全镇100余名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以及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传播正能量,通过宣传,让大家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记入脑海,用在工作,促进工作为民服务中……”宣讲以《坚持制度自信  开辟“中国治理”新道路》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引发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

红花套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干部徐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是我今后工作和学习的一个重点,接下来我将继续立足岗位实际,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红花套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红花套镇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冯涛:“我深刻认识到我们在基层一线工作的党员同志们,特别是从事政务服务的同志们,应该更加的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和关心群众。”

(编辑:李虹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