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巡礼】 宋高路 橘园路春节前将通车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记者日前从相关方面获悉,我市红高片区宋高路、橘园路已达通车条件,将在春节前完善市政交通设施并正式通车,届时高坝洲镇将再添两条“康庄大道”。

近日,记者在宋高路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运料车正将满满的沥青料缓缓倒入大型摊铺机进行沥青面摊铺作业,压路机及时跟进反复碾压,二十多名工人和大型机械合力作业,正以每天500米的速度向前推进路面铺设;公路两旁,一条“绿美长廊”也在同步建设,行道树与花灌木相结合,搭配整齐的小灌木模纹色块,错落有致、层次分明。在橘园路建设现场,也正在进行铺设路缘石、栽种行道树等收尾工作。

三江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幸说,现在正在进行宋高路沥青面层的摊铺,剩下两公里的在四天内可以完成。接下来是完成路面标识、标线的划线工作,预计春节前宋高路可以建成通车。

据悉,宋高路东起于红东公路,西止于规划的天龙湾旅游集散中心,全长6公里;橘园路道路工程位于国家柑橘农业公园核心区,东起红东公路,西止青林寺036乡道,全长8公里。宋高路、橘园路项目是打造我市“一主、两新、三组团”沿江经济带的重要通道,两条道路于2017年同时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在园区内形成四通八达、等级分明的路网格局。

张幸介绍,这两条道路建成后,将为长江山城水都项目、青林古镇项目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同时会对周边地区的招商引资带来契机。

(编辑:李虹 审核:向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