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社区:爱心小药箱 关爱暖人心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白荔)“小王,太感谢了,谢谢你及时为我的伤口消毒包扎,谢谢啊!”1月2日上午,清江社区居民李婆婆拉着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王丽霞的手连声道谢。

当天上午,王丽霞在上班时看到社区门口站着一位六十多岁的婆婆,神情焦急,手指用卫生纸包着好像在渗血。王丽霞连忙上前询问情况,得知是李婆婆在丢垃圾时不小心被玻璃划伤了手,她便连忙拉着李婆婆进入大厅,并取来爱心便民小药箱,在帮忙用碘伏消毒后还细心地用创可贴对伤口进行了包扎。王丽霞的暖心行动让李婆婆感动不已,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据了解,清江社区的爱心便民小药箱被放在便民服务大厅显眼位置,里面创可贴、纱布、绷带、体温计等日常医用品一应俱全。“今天多亏了这个小药箱,不然我还得跑老远去买药,对我们老百姓来说真的很方便,想的也很周到。”李婆婆道。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