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东阳光公司举办2019 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春节晚会

罗联峰谭建国到会祝贺 朱英伟致新年贺词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 李迪雅)1月19日晚,宜都东阳光2019年度先进表彰暨2020年春节晚会在宜都剧场隆重举行。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到会祝贺。

谭建国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宜都东阳光公司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宜都东阳光公司以项目促转型,以科研增动能,以质量兴市场,在风云变幻的经济浪潮中拼搏奋进、砥砺前行,为宜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东阳光公司继续耕耘这方沃土,树牢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积极抢抓机遇,紧盯主责主业,狠抓项目建设,加快动能转换,推进产业升级,为宜都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宜都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英伟致新年贺词。他说,2019年,公司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总投资22亿元的冬虫夏草三期项目已经部分投入使用;化成箔、大环内酯类抗生素的技术创新和环保红利进一步释放,产量、销量双双创下历史新高;抗流感药可威保持强劲增长,销售收入超70亿元;冬虫夏草干草产量突破23吨。他表示,新的一年,东阳光公司将站上新的起点,众志成城,开源节流,夯实现有产业优势,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新项目建设,为宜都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当晚,罗联峰、谭建国等领导还一同观看了由东阳光公司员工精心编排的2020年春节晚会。

编辑: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