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城镇:构建镇村疫情严密防控“安全网”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 周传峰)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枝城镇积极行动,严密部署肺炎疫情处置工作,积极落实预防工作的各项措施,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枝城镇何阳店村位于我市与松滋市交界处,是我市重点防控区域,1月2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镇村干部组成的工作专班正在对过往车辆、行人进行检查登记,量体温、查验身份证,在完成相关检查后予以放行。

除了何阳店村,枝城镇其他各村也在积极行动,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对从外地返宜人员进行摸排登记及跟踪管理,掌握返回时间和身体状况。

截至目前,枝城镇共登记从外地返乡人员3419人,其中武汉返乡人员1660人,从汉返乡鄂A牌照车辆339辆,与邻县、邻乡镇接壤的14个村设置看护卡口7处,封闭58处。该镇32个督查工作组也已下沉到各村和社区,按照要求认真落实督查指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目前我们已发放3批次的防护保障物资,下来将进一步加大争取筹措力度,确保我们所有的基层工作人员的防护措施保障到位。”枝城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汪万鹏介绍说。

责编:李忠益 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