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宜都首例!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 吴凯  通讯员 周安琪)今天(2月8日)上午,宜都市第一人民医院隔离病区传来好消息,我市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名治愈出院的杨女士今年37岁,长阳人,于2020年1月23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后,一直在宜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统计数据中为长阳病例)。入院后,患者病情一度加重,经过宜昌、宜都两级医疗救治专家组会诊以及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患者逐步度过最困难阶段,体温逐步恢复正常,呼吸道症状控制,经复查二次核酸检测呈阴性,达到解除隔离出院标准。

“医生护士都是尽心尽力的为我治病,一直在一线非常辛苦。我出院了,但是后面还有好多病人,还需要治疗,请病人朋友们一定要积极的配合医生和护士,坚定信心,希望就在前头,大家都马上会出院的,要相信医生和护士。”杨女士说。

责编:李虹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