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教中心:投身战疫前线 展现教育人担当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刘道平 杨书宇)自2月5日起,市职教中心党委组织在陆城的党员教师分支部开展了“联社区、联小区”疫情防控包保工作。

当天早上8点,党员教师们在疫情防控前线重温入党誓词,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外地不能返回参与志愿活动的党员教师通过学校钉钉群“视频会议”同步参加学习活动。

在听取社区负责人的介绍后,各位党员教师根据事前工作安排,立即奔赴各自工作岗位。他们有的坚守在小区出入口,对进出小区居民进行体温监测和登记,做到严防死守,不漏一人;有的主动为隔离楼栋的居民代送生活物资;还有的拿着小喇叭深入小区各楼栋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俗易懂的宣传口号,响彻小区的每个角落。为了保证三餐时段的疫情防控包保工作质量,参加活动的党员老师就用方便面充饥,轮流吃饭,切实做到了岗不离人。

“疫情联防联控,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做到,身为宜都教育人更是责无旁贷,我们愿为宜都战胜疫情,执着坚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包保工作。

据悉,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双联”包保工作,市职教中心成立了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任组长,四个在职党支部书记任队长,居住在陆城的31名党员教师、1名入党积极分子、7名居住在小区的教师组成的工作队,分成五个小组,每天轮流值守直至疫情解除。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