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是翁婿 抗“疫”是战友

云上宜都讯 胡守刚是聂家河镇柑子园村党总支书记,从腊月二十九开始他就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加班加点已成常事。其女婿赵良宇是现役军人,疫情暴发后,他主动放弃了探亲休息时间,和岳父一起奋战在一线,负责全村的宣传,下组张贴告示书,协助开展村民体温监测等工作。

翁婿二人,并肩战“疫”,成为该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爸感冒了,昨天一天没吃东西,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2月12日一大早,胡守刚接到一贫困户杨某某女儿(精神有轻度障碍)的电话。挂掉电话后,胡守刚和赵良宇两人立刻奔向杨某某家,为父女两人测量体温,询问具体情况。所幸,杨某某只是轻微感冒,并未发烧。胡守刚叮嘱杨某某女儿要密切关注父亲的身体状况,按时服药,有不适随时跟村里联系。在把父女俩安置妥当后,两人才返回村里继续开展其他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是党员,也是军人,理应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爸爸是村书记,守护村民健康安全是使命,也是责任,我们义无反顾。”赵良宇说。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