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 齐心协力保家园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 李迪雅)2月14日,记者来到陆城街道中笔社区都市一号,在这个刚刚解除封闭管理后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对小区内的电梯、垃圾桶以及道路进行从内到外全方位的消毒,每天两次的全面消杀工作并没有因为解封而改变。

中笔社区党委副书记杨奎说,解封之后并没有放松管理,“小区依然进行24小时值守,外来人员不准进出,业务外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同时也要测体温。我们的志愿者、机关党员干部、突击队员跟原来一样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对业主搞好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都市一号小区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共同面对,众志成城战疫情,齐心协力保家园。

小区因有确诊病例从1月30日到2月12日实施封闭管理,为解决居民生活日常所需,特别是封闭楼栋29户82人的正常生活,小区物业、社区网格员、青年突击队值守人员以及党员志愿者主动承担起物资采购送货上门、定时消毒、垃圾清运、体温测量等工作,在专班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居民的积极配合下,封闭楼栋未出现发热和其他异常,顺利渡过14天隔离期。

中笔社区网格员刘丹华说:“能够顺利解封,有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也有居民的配合,跟他们要说声谢谢,他们对都市一号防守工作成功起到了很大作用。”

目前,该小区6栋楼190户556人每天体温监测结果均为正常。

谈起顺利度过解封期,业主景新安说:“我们不是一个人或一个家庭在跟疫情抗争,我们是大家一起在努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宜都的“抗疫”一定能够取得圆满胜利。”

责编:李虹 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