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驰援的应急发电机车运达我市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周传峰)由湖南娄底市供电公司对口支援的一辆应急发电车2月18日运达我市。

当天中午12点,在松滋市供电公司与湖南娄底市供电公司完成交接的国网宜都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驾驶着应急发电车,飞驰50多公里到达我市,早已等候在市隔离病区的应急保电人员立即将发电车部署到位,并根据应急工作方案,安排保电属地单位做好相关工作。

“现在到达我市隔离病区的400千瓦应急电源车已经就位,加上我公司以前配置的150千瓦发电机,将大大提升我市两个隔离病区的用电可靠性。”国网宜都市供电公司保电负责人陈晓蓉介绍道。

结合湖北省内疫情防控出现的应急用电缺口,国家电网公司这批支援湖北的12辆应急发电车将分别部署在孝感、黄冈、鄂州、荆门、宜昌、荆州等地。此外,公司后期还将支援一批保电人员赶赴湖北,确保湖北省重要用户可靠供电的应急力量。

责编:李虹 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