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畈镇“四大战”织密防控大网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宋实际)在决战决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王家畈镇50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沉到一线,冲到前线,守住防线,农村疫情防控的大网越织越密。

设卡点建堡垒,打好“阵地战”。对全镇70个交通要道路口、16个应急通道卡点实行交通限行,落实专人24小时值守,确保人员摸排及管控无遗漏,扎紧人员进出“口子”,做到严防死守。

抓源头做防控,打好“阻击战”。排查登记外地来宜人员3435人,落实居家观察措施,人员管控不少一人;体温监测不落一户,全镇8081户、28512人体温监测到户率、到人率100%;全域消杀不断一天,集镇、村庄、主要道路等公共场所消杀全覆盖。

广宣传全动员,打好“保卫战”。利用“线上+线下”、“现代+传统”相结合方式开展大宣传,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出动宣传车500余辆次,播放广播1000余次,做到“无盲区”,推动疫情防控“声”入人心。

增后援强保障,打好“持久战”。累计收到爱心企业和人士的捐款捐物近50万元,300余名志愿者不计报酬、不辞辛苦、不惧危险,坚持在抗疫最前线,勇当战“疫”先锋队、排头兵。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