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丈夫“宣言”:一线有你 身后有我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徐小红)“媳妇已经到最前线了,该强调的也都已经强调了,请大家放心”!当得知学校老师彭淼的妻子赴战“疫”一线的消息,王家畈中心小学工会第一时间对他表示了慰问。彭淼老师在表达感谢之余,再三表示将全力以赴当好坚强后盾。

彭淼的妻子向婧雯是市一医院的一名护士,2月3日她主动申请进入新冠肺炎隔离病区,在最危险的地方履行着医护人员的职责。面对疫情,一直奋战一线的她,内心除了医者仁心的责任,还有丈夫给予她的无穷力量。

从妻子赴“战场”的那天起,彭淼就在家里开始全权照顾两岁女儿的生活起居,每日帮她梳头洗脸,做饭洗衣,做亲子游戏,读绘本故事……干起细活来也毫不逊色。每次与妻子通话,彭淼绝口不提在家照顾孩子的各种困难,只是一再重复的鼓励——“一线有你,身后有我”!对于学校领导、同事的关心和问候,身为共产党员的他也总是说:“作为男人,对家庭要有担当,作为党员,在这特殊时期对社会更要有担当!”

责编:李华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