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国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2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谭建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关于制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政策措施》。

会议听取了市经商局关于市中小微企业相应支持政策的情况汇报,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分别就减轻企业负担、强化金融支持、落实员工防控措施等进行了讨论。

谭建国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宜昌市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抓紧、抓实,决战到底、不胜不休。要进一步深化企业服务,协助企业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相关政策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

谭建国强调,要持续发力保供应,精准施策,分类管理,对疫情防控期间在生产的企业,实行市级领导联系服务企业制度,深入企业掌握情况,协调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用工、融资、物资运输等困难和问题,协助企业强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稳定生产经营。要深入开展“双千”服务,要加强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指导督促企业把各项防控措施抓严抓细。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将帮扶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共渡难关。

市领导陈道坤、张红新等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