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湖北健康码扫码通行规则来了

目前,为规范湖北健康码扫码通行,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居民出行通行的规则如下:

l 持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人员方可通行(禁止跨小区流动);

l 持黄码、红码人员或体温检测异常(≥37.3℃)人员禁止通行!

若因看病就医等特殊情况急需出行的持黄码、红码的居民,如何办理出行手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持黄码、红码的居民到所属社区、街办办理通行手续,情况属实的可凭临时通行证通行。临时通行证上注明出发地、目的场所、出行原因、有效时间等信息。居民需要严格按照“点对点”方式出行,严禁乘坐出租车、公汽等公共交通工具,临时通行证件有效时间不超过 1 天。

居民出行要严格遵循出行路线,不得在规定出行地点以外的地方逗留扫码,其他各卡岗执勤人员若发现持黄码、红码通行人员,将迅速核实情况并现场管控,同时报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不配合管控的,将报告公安部门处置!

为了您及其他居民的身体健康,请您规范出行,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