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今天!武汉快递开始全面复工

武汉快递业除正在运行的

邮政、顺丰、京东三家企业外

以“三通一达”为代表的快递企业

也已经进入“开机”状态

武汉快递开始全面复工

最早3月21日

可恢复包裹寄递业务

3月20日晚,中通湖北分公司东西湖区走马岭的分拨中心开启运行。省市邮政管理部门介绍,20日起,武汉各快递企业将逐步全面复工,力争3月底前达到60%复工进度,4月中旬达到90%以上;其他各市州作为低中风险地区,力争4月上旬达到90%以上。

记者从圆通速递也了解到,从今天开始,武汉市民就可以通过电话预约寄递快件。由于目前仍处于小区封闭管理期间,所以需要有寄递需求的市民,在电话预约以后,至小区门口将快件交给快递员。

韵达速递在武汉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企业已经收到复工通知书,目前正在做复工前的最后准备,预计在3月25日之前全面恢复快件寄递服务。

同样,百世快递也向记者表示,目前企业员工正在陆续返岗,分拨中心也已经拿到了复工的批文通知,经过准备之后将尽快恢复快递服务。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后,邮政、京东、顺丰三家快递企业一直坚持快递服务。业内人士介绍,随着各家寄递企业逐步全面恢复业务,武汉市民将有更多选择来寄送快递,网络电商也将由此逐步恢复对湖北武汉的发货,市民网购也能有更多选择。

武汉市快递企业网点正常运营时间表

天天(苏宁)ㅤ3月21日

徳邦ㅤㅤㅤㅤㅤ3月22日

中通ㅤㅤㅤㅤㅤ3月23日

申通ㅤㅤㅤㅤㅤ3月23日

圆通ㅤㅤㅤㅤㅤ3月25日

韵达ㅤㅤㅤㅤㅤ3月25日

百世ㅤㅤㅤㅤㅤ3月25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