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尖兵”服务助力项目落地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刘怡 牟俊)“没有‘人才尖兵’服务,我们这个项目不可能这么快真正落地!”华睿生态科技(宜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远华近日对宜都市人才服务中心连连点赞。

3月20日,湖北华睿生态科技(宜都)有限公司与宜都市政府签订了“磷石膏建筑新材料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0.5亿元,年处理磷石膏30万吨,但在项目选址环节上,副总经理谢远华与合作伙伴多次到现场踏勘,但未能取得突破性进展,眼看产品交货期日益临近,谢远华心急如焚。

市人才服务中心得知谢远华的“痛点”后,立即联系鄂中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安排专人陪同谢远华团队到鄂中生态公司面对面沟通,帮助协调了一块磷矿渣场作为场地,双方成功签署《磷石膏无害化资源化处置与利用技术业务战略合作协议》,为“磷石膏建筑新材料项目”的落地扫清了最后障碍。

今年以来,市人才服务中心着力打造“人才尖兵”党建品牌,建立党员干部联招才招商大使、联顾问、联商会、联人才“四联”工作机制,把服务“搬”到一线,为促成双招双引项目落地解决实际问题。

责编: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