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大礼包”,农机户请收下!

4月1日传出好消息

市农业农村局、中石化宜昌分公司

日前联合推出一份惠民“大礼包”

在春耕备耕、三夏、三秋等

重要农时季节

农机作业用油

可享受优先加油、优惠供应、

优质服务和免费办理的

“三优一免”服务 

优先加油 

登记备案的“三优一免”农机户,在中国石化设立的农机作业用油专供加油站和农机加油绿色通道,对机对户对号牌,享受优先加油服务。

优惠供应 

“三优一免”农机户在3月20日至6月30日、9月1日至11月30日等重要农时期间,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最高优惠可达7%。

优质服务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中石化湖北石油公司推出了手机APP和微信小程序等便捷服务,以减少人员聚集。

同时,将在购机补贴“一站式”服务窗口、农机安全监理机构牌证办理窗口和各乡镇中石化自有加油经营网点设立服务窗口,方便农机手注册登记、就近办卡、就近充值。

针对农忙期间机手早晚加油比较集中等特点,科学安排加油站进货和营业时间,组织流动加油服务小分队开展送货上门、送油下乡服务活动,满足合作社和偏远区域农机作业用油需求。

免费办理 

免费为农机手及其农机具提供注册登记和办理加油卡服务,通过手机成功注册登记的无需再到现场办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