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成来我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6月3日,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来我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情况和民族宗教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青松陪同。

王均成一行先后前往枝城镇九道河村、天宜机械有限公司、电商产业园、陆城尾笔村等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锐乡村”、“锐智汇”、“锐商圈”、“锐文化”四大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新乡贤和城市民族工作情况。

去年以来,为扎实推进县级区域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点实践创新重点项目,我市成立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按照行业就近原则,设立了锐智汇、锐商圈、锐文化、锐乡村4个分会,以“两江新锐”工作品牌创建为统领,分类推进示范基地建设。

王均成指出,宜都近年来精心谋划实施,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促进代表人士作用发挥、激发项目内在活力等方面成效明显。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实践创新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信任尊重、坚持因地制宜,打造更具活力的实践创新基地和创新项目。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实践创新基地和创新项目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建设。(宜都融媒记者 黎文来)

责编:李忠益 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作者:宜都融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