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社区:一日双巡严排查 消除隐患保平安

云上宜都讯  (通讯员杨海燕)11月12日,清江社区网格员杨海燕在参加完每周工作例会后,和往常一样来到辖区开始了一日双巡工作。

一路上,杨海燕边排查消防隐患边查看环境卫生,当她走到长江大道六巷时,隐隐约约闻到一种臭鸡蛋的味道。杨海燕心中一紧,迅速沿着气味继续往前走寻找发生源,走到巷道拐弯处时发现气味越是浓烈,正是来自院墙上悬挂着的天然气表箱。她立即拿出手机拨通了天然气公司抢修电话反映现场情况,天然气公司接到电话后,迅速派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对天然气表进行了抢修,未产生严重影响。处理好这一事件后,杨海燕又开始了下一站的巡查工作。

格格们每天都做着这样重复而单调的工作,她们穿梭在大街小巷,为的是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只有全方位掌握网格内发生的事件,才能将各种隐患处理在萌芽阶段,确保辖区一方平安,为社区的和谐稳定提供坚实的保障。

(责编:陈昱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