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我市召开党内法规工作推进会

云上宜都讯(融媒实习记者  聂永钊)11月9日,我市召开党内法规工作推进会,围绕党内规范性文件制定、审核和备案工作开展培训。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胡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卫东说,做好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贯彻上级部署、确保政令统一的迫切需要,是强化政策支撑、服务改革发展的迫切要求。各级党委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为提高党的依法执政能力提供坚实制度保障。

胡卫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构建促进党内法规工作优质高效的格局。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提升党内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实现备案审查全覆盖和抓好党内法规制度贯彻落实,紧盯短板、抓住关键、重点发力、统筹推进,高质量推动全市党内法规制度建设。

(责编:曹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