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坝洲镇全面完成网箱清理取缔任务

 

  (记者 卞超)记者从高坝洲镇获悉,截至今天下午,该镇辖区网箱养殖清理取缔工作全面完成。

  5月29日,高坝洲镇网箱清理工作专班的工作人员全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深入一线,现场指挥网箱拆除工作。

  高坝洲辖区内有网箱25800只,总面积达51万平米,清理取缔任务占全市三分之二以上。面对繁重的拆除工作,高坝洲镇成立网箱清理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并与相关村书记签订目标责任状,明确工作责任和完成期限。   

  网箱清理取缔工作开展以来,工作专班逐户上门开展工作,发放宣传资料,签订协议,采取多种形式同业主沟通,宣传清理网箱的相关政策,耐心做好思想工作,为了确保能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拆除任务,专班工作人员采取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方式,加班加点,全力推进网箱清理取缔工作。

  在青林寺村,网箱清理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专班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巡查,确保水面上不留一支网箱。

  高坝洲镇副镇长李成指着自己身后的一批网箱介绍说,这就是我们高坝洲境内的最后一批网箱,这批网箱拆除,我们的拆除将全面结束,网箱养鱼(在我镇)也将成为历史。

 

(作者:湖北宜都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