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我市举办秋季大型房交会暨车房联展

云上宜都讯(融媒体记者  谢逸舟)11月24日到25日,由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大城地产承办的2018秋季房交会暨车房联展活动在人民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车房联展以“绿色人居,多彩生活”为主题,旨在规范房地产市场,构筑诚信交易平台,增进广大市民、参展单位以及行业内部的交流,了解市民对于购房的需求,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共有11个楼盘、5家建材装饰商家和天宇汽车城50多个品牌汽车参展,各种优惠活动和多种房源信息,为有购房购车需求的市民带来了极大便利。现场举办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种类多样的娱乐设施和动漫展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玩。


市民景先生说,现场的优惠比我之前在售楼部(看到)的要大一些。而且,在房交会现场,(可供)我自己对比的条件也多一些。然后的话,针对不同的房源,给了我很多选择。

宜都江南创意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兴德说,江南创意产业园是国家服务业重点项目和湖北省广告产业园区,也是宜都市确定的首个总部经济基地。我们主要面向总部经济、文创企业和国内服务业进行招商。

据统计,本次展会期间住宅现场成交21套,金额约1270万元。汽车成交13台,销售额约为143万元。

(责编:曹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