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宜昌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云上宜都讯(记者 陈凡)12月11日,受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我市选举的省、宜昌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长镜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市民活动中心在建项目、市创新实验学校、三板湖污水处理厂、枝城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和入园建设项目、东阳光三号地冬虫夏草三期和大品种仿制药制剂项目进行视察,并听取现场点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围绕推进绿色发展、促进转型跨越、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等事关发展的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从制定规划、配套政策、强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王长镜要求,代表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代表身份,全心全意履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依法履行监督职责,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同时要积极做好参加宜昌市人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聚焦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一些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力争在即将召开的宜昌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