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

云上宜都讯(融媒体记者吴凯 朱敏 )市委书记罗联峰代表中共宜都市第八届委员会作的报告,让与会代表备感振奋、深受鼓舞。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方向明、措施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针对性,是一份集民智、顺民意、得民心的报告。

党代表王家成 :报告中指出,聂家河镇探索生态观光农业与乡村休闲旅游双模式,打造田园综合体,为聂家河镇持续开展美丽乡村创建,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下来,我们会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具体要求,砥砺奋进,努力开启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风情小镇新征程。

党代表张益新 :我认为罗书记的报告用三个字来形容,第一是实、第二是细、第三是新。尤其是在乡村振兴宜都模式这一块,我们回去后要认真宣传,组织学习,把我们的种植业加产品加工加乡村旅游,鼓励我们的村民电商、民俗、农家乐、采摘观光为一体的新产业、新业态,提升我们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党代表龚华:罗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促进文化的繁荣发展。2019年我们迎来了中宣部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和我们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这两项重大的机遇。我们将重点打好好人牌和诚信牌,持续推进我们志愿服务和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持续提升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为全市实现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和道德滋养。

党代表黄俊杰:听了这个报告,感觉里面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和发展有切实可行的政策和措施,这让我们民营企业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作为民营企业的负责人,我们一定要把这个会议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让它开花结果,落地生根。我们要以规范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作出贡献。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