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就邓宗莲事迹作出批示

云上宜都讯(融媒体记者吴瀚  朱敏)《三峡日报》日前对陆城街道办事处尾笔村“贴心组长”邓宗莲的事迹作了系列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市委书记罗联峰就邓宗莲事迹作出批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要认真学习她对待群众的态度和工作作风,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当作大事,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


67岁的邓宗莲是一个有着46年党龄的老党员,在陆城尾笔村任二组组长10年。她始终坚持群众无小事,直面群众的难题,把群众当家人,用心温暖、用情服务,不论分内分外,得到了全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常年以来,邓宗莲手持火钳、刷子、夹板“三件宝”,行走村组捡垃圾;大雨天,她披着塑料纸,蹚着泥水,与村干部一起拆除乱搭滥建;病得干不动了,她还将背了10年的组长包交给了村主任,并嘱托三件事,表示要当志愿者。

事无巨细不推诿,心有大爱解民难,尽职尽责勇担当,默默无闻多奉献。就是邓宗莲无私奉献的真实写照。

罗联峰在批示中指出,邓宗莲在村民小组长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她的执着精神和“心中有民、心中为民”的思想境界,学习她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的作风,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以重道德、重务实、重纪律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德才水平、业务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