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城市功能 打造生态宜居新宜都

云上宜都讯(见习记者 朱敏   实习生 周雨竹)过去的2018年,我市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健全城市功能,为城乡居民打造生态宜居的良好环境。

近日,记者来到解放停车场施工现场采访,看到工人们正在对停车场路面进行沥青铺设,该停车场共设计生态停车位127个,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周边居民停车。

据市城投公司副总李淳介绍,目前我市已完成南正街停车场、解放停车场、工商银行停车场等12个停车场建设,覆盖6条主次干道,逐步完善了城市的服务功能,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有效缓解了城市“停车难”问题。

近年来,我市加大在民生工程建设方面的投入,截止目前,已改建集贸市场4个,新建改造公厕34座,完成S216路灯工程,长江大道、清江大道亮化工程,实施两个老旧小区改造,新增保障性住房1750套,改造农村危房1267户。

2_副本

目前,我市已建成5座乡镇污水处理站,新增城市污水收集管网3公里。并围绕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栽花种草植绿,城市颜值不断提升。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