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血防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云上宜都讯(实习记者 黎文来)2月25日,全省血防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覃扬波在宜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乘胜追击再出发,全面完成十年三步走,进一步突进血防工作,认清标准更高、任务更重、难度更大、风险更多、根治更难、任务形势严峻等问题。要不忘初心再奋斗,提升防治水平,坚持目标导向,坚持分类施策,坚持巩固提升,坚持多措并举,坚持质量标准。要强化责任再加力,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同作战,确保成果巩固,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为健康湖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覃扬波带领我市血防专项小组到枝城镇白水港村、赤溪河村实地调研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在听取当地治理情况汇报后,覃扬波强调,对血防工作的宣传要到位,做到人人知晓。卫计部门要拿出方案,尽快开展行动,其他部门要积极配合,尽职履责。对血防工作的督促措施要落实到位。市血防办要加强检查督办,及时通报情况,确保“十年送瘟神”目标顺利实现。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