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社区:“邻里守望节”让居民乐动起来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阳冯保)3月9日上午9时,锦江社区首届“邻里守望节”暨“颂党恩、绣国旗、祖国华诞我献礼”启动仪式在锦绣江南小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活动首先为锦绣江南小区业主委员会及锦绣江南小区业主委员会党支部授牌。授牌仪式对锦绣江南小区发展红色物业,建设文明小区具有积极意义。随后由锦江社区艺术团、辖区舞蹈书画团队、小区物业和业主等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紧接着,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区特组织“颂党恩、绣国旗、祖国华诞我献礼”活动启动仪式,邀请社区居民同绣五星红旗,共祝祖国繁荣昌盛。活动的最后举办了“睦邻宴”,居民们拿出看家本领,精美的菜肴香气扑鼻、味道鲜美,在场的品尝者吃的意犹未尽。

活动氛围浓烈,在场的居民纷纷建议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并主动要求参加到各类文体与文明志愿活动中,为小区文明发展贡献力量;小区各商家、企业也承诺将继续为小区以后的活动和建设提供支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