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迎“年度大考”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 图 王念慈)今天上午,我市召开市直单位党组书记述职评议暨培训会,66位党组织书记向大会交年度“成绩单”,总结工作亮点,查找问题短板,并明确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思路。

2018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直单位各党组织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上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宜都转型跨越、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坚强保障,发挥了表率示范作用。

会上,市总工会、市检察院、市住建局、市交运局、市科技局、市统计局、市文广局、市烟草局等8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创新管理模式、强化机关党建责任、打造机关党建品牌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58位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所有述职人员均接受与会人员的现场评议。

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如何抓

来听听现场述职的

8位党组织书记怎么说

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书记 朱德彬

2019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品牌创建,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深入推进“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全面提升工会党建水平和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

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总支书记  周德宏

2019年,我们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继续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继续加强党员的管理,抓好党建促工作;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从严治党责任。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 李昌宏

下一步,我们将从“遵循规律”、“保持定力”、“提升组织力”、“彰显活力”四个方面着手,做好“党建+”文章,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中彰显住建使命、强化住建担当、贡献住建力量、提升住建作为。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 谭龙飞

今年,我们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在增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勤于职守,认真履职,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严格制度,落实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增强意识,艰苦奋斗,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加快绿色生态交通发展步伐,围绕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局面,加快实施318国道改扩建工程、S254绕城路建设。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455”安防工程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书记 张心艳

2019年,我们将抓实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履行责任,强化党建责任落实;深化党建品牌工作。以“发挥党员作用,服务企业发展”为基础,紧密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围绕科技创新,突出党员特点,扩展活动内容,丰富品牌内涵,进一步深化党建品牌,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为宜都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书记 黄涛涛

今年,我们将增强履职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大局观念,突出真抓实干;发挥表率作用,树立创新精神,坚持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群策群力、超前谋划,以争创一流的决心、善作善成的信心、敢闯敢拼的勇气和无私无畏的担当精神,促进统计优质服务再规范、再优化、再提升。

市文体新广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 陈微

2019年,我们将时刻牢记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意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工作,深入推进党务公开,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宣传力度。抓好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强化党员发展、教育等基础工作,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供基础性保障。

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党总支书记 覃守军

今年,我们将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党建水平;发挥党建引领,细做实“做杨永长式共产党员”党建品牌,广泛开展“党员三个出来”主题实践活动,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岗位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建对中心工作的引领促进作用,确保提质增效。

述职评议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文渊就如何提高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以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何开展等方面,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建业务专题培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