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云上宜都讯 (融媒记者 陈凡)今天(4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伟通报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伟说,2018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增强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矢志不渝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坚持践行“两个维护”,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保障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正风肃纪力度不减,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向实向好;始终坚持深化宣传教育,不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突出制度优势向治理效能转化;始终坚持挺纪在前,惩贪治腐高压态势持续保持;始终坚持严管厚爱并重,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铁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进一步彰显,纪律建设全面加强,政治生态不断净化,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人民群众对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明显提升,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

邹青松在讲话中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献计出力。

(责编:刘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