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我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265万元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彭丹凤 通讯员 覃梦雅)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清明节假期,我市共接待游客15.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26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0%、6%。




4月5日,潘家湾乡吕家坳村举办第六届茶乡女儿会,以独特的土家文化拉开清明假期的序幕。文艺表演、摘茶比赛、炒茶比赛、抖音大赛、摄影大赛同步开启,活动期间约2000余游客以茶会友,体验土家茶乡风情。



4月6日,天龙湾旅游度假区“七彩风铃节 悦动天龙湾”旅游文化节开幕,通过民俗表演、抽奖互动、风车文化展、拍美照赢大奖、抖音挑战赛等多种形式吸引游客上万人,丰富了假期旅游文化活动,有效提升了我市旅游品质。

四月的三峡九凤谷景区内紫荆花开灿烂,游人如织,4月6日该景区游客达到最大承载量,景区售票、安保、应急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了游客出行畅通和旅途愉悦。

同时,清明小长假期间,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去哪儿网”联合打造的“做三天宜都人”招募微博达人活动开展,全国各省市微博达人、抖音达人到达宜都深度体验,有力推介了宜都旅游,社会反响良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