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易地搬迁拆旧进度缓慢?约谈!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刘启雄)4月3日,红花套镇启动约谈机制,针对精准扶贫易地搬迁拆旧进度缓慢的问题,对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镇农办及未完成拆旧任务的杨家畈村、南桥村、大溪村三个村进行集中约谈。

镇农办及三个村的党总支书记(主任)先后对前期易地搬迁拆旧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入剖析了拆旧工作进度缓慢、未完成拆旧任务的原因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镇党委书记段绪卿对被约谈人提出具体要求,易地搬迁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易地搬迁拆旧工作,明确村总支书记(主任)为第一责任人,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周密措施,做到每周有计划、每周有碰头、每周有效果,直到拆旧工作全部完成。镇纪委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对约谈后一个月内还不能完成拆旧任务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此次工作约谈是红花套镇首次启动约谈机制,通过约谈的形式,督促约谈对象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