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波顿集团来我市考察农业项目投资环境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4月26日,深圳波顿集团副总经理付从瑞一行来我市,就农业项目投资环境进行考察。市领导陈道坤、胡卫东、覃扬波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青林古镇、八卦山柑橘示范基地、土老憨集团、湖北丰岛食品有限公司和城市规划展览馆,了解我市柑桔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陈道坤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区位优势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沟通、积极对接,争取在农业产业项目等领域中寻求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同时也表示,宜都各级各部门将秉持重商、亲商、安商、护商的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发展环境,为前来投资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务实的服务,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考察团表示,近年来宜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迅速,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借助此次考察,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达成合作共识,为宜都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