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笔社区:感恩母亲 让爱传递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五月的第二个周日是母亲节,为了在孩子心中播下爱的种子,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5月11日,头笔社区以“弘扬中华孝道,感恩天下母亲”为主题开展庆祝母亲节系列活动。

活动现首先为6名最美志愿者、2名狠刹人情风先进个人、8户美丽美庭、7名创业女能人、3个生育文明示范户进行表彰授牌。同时,精神整齐的水兵舞《我把幺妹送过河》,可爱有趣的儿童舞蹈《时钟在说话》、《小猫咪》等文艺节目逗的大家喜笑颜开。

“我给妈妈表演一个节目送一朵花儿,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我爱你!”孩子们通过节目传达爱意,妈妈们也倍感幸福。

“平时妈妈照顾我很辛苦,所以我今天跳一支舞送给妈妈,祝妈妈节日快乐。”现场,袁晨曦小朋友当面表达爱意和感谢,让妈妈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灿烂的笑容。“是挺幸福的,看着她一天一天的长大,心里真的很欣慰,虽然很辛苦,但我觉得快乐比辛苦更多。”

随后进行的“螃蟹夹球”、“吸乒乓球”、“抢椅子”、“看谁吃的快”等亲子互动游戏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孩子们在欢乐和谐的游戏中体会母子亲情。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