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妇联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周传峰 通讯员 高晓丽)12月11日,市妇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张鲟为全市70余名妇联干部及妇女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鲟以《坚持制度自信 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从昭示了“中国之治”的历史担当、描绘了“中国之治”的美好愿景、彰显了“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部署了“中国之治”的重大任务、激发了“中国之治”的强大能力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引发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

市教育局妇女委员会主任王慧蓉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下来之后,我们会进一步团结带领教育系统广大女职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发展的动力,牢记教书育人伟大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松木坪镇妇联主席陈文双则表示:“将进一步组建好基层的宣讲队伍,将全会精神宣讲到家庭,深入人心,让更多的妇女同志更加自信、自觉的参与到社会治理当中。”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