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党建引领“减税降费”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市税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党建+减税降费”工作新模式全力推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精准落袋。

6月14日,市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松木坪镇的三山农贸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纳税情况,并就如何降低企业税负展开一对一辅导,将减税降费政策“掰开揉碎”,让公司负责人吃透弄懂,协助企业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这个政策出来以后,我们公司的税负降低了6%,按照去年的基础,企业所得税少交了3万元以上。同时,由单位缴纳的社保费,也由以前的19%降低到16%,降低了3%。”三山农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珍珍说,减税降费政策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企业的缴费负担,也提升了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

党建工作与减税降费融合推进、互促发展,既确保了减税降费工作落地生根,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主动进企业讲政策送服务,确保纳税人对减税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在减税降费工作中,我们充分发挥党建对税收工作的引领作用,开展了减税降费送政策、党员示范送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对纳税人进行一对一服务,助力减税降费‘加速度’。”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王乾坤说。

除此之外,市税务局还通过明确退税资料和简化退税流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针对减税降费不同层面出现的矛盾与问题,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及时予以解决,切实帮助企业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措施。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